2021年“暑”不尽的快乐

Queen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暑假的到来是我跟弟弟最期盼的时光😍但因此我跟弟弟也都准备好了暑假的计划安排。在认真学习同时也学会如何掌握好“劳逸结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现在放暑假了,也要在家帮父母做一些家务,为父母承担一些事,我虽然只是干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活儿,但是劳动却给我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生日能在暑假过,知道有多开心不🥰因为暑假期间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放假了,都能来陪弟弟过九周岁的生日。那天妈妈忙前忙后为弟弟准备了很多好吃的美餐,满屋欢笑声,一家人其乐融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假期生活虽平淡却快乐;热闹也平凡。假期虽快结束了,可这却是美好的回忆!我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开学!</span></p>

暑假

弟弟

快乐

假期

生日

父母

爱劳动

忙前忙后

一些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