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初秋雨中赏荷

兰英

<p class="ql-block">  荷花是美丽的,它的魅力让文人墨客无不为之感叹,我高兴的去看雨中的荷花,正是小雨之时,那时是那样的美,好象在王母的天池之中神游。</p> <p class="ql-block">  太多的语言诉不尽相思的折磨,只求你再次从我身边走过</p> <p class="ql-block">  走过漫漫的长夜走过岁月的河,只为你回眸那一刻我从此不再寂寞</p> <p class="ql-block">  漫步中,踏破所有的喜怒哀乐.在雨中的我好象也变成了一朵荷花,在摇摆着,被风雨吹打着。</p> <p class="ql-block">  我原是玉立在尘世的一朵雨荷,寒来暑往目送了多少红尘过客</p> <p class="ql-block">  看那荷花还带着微微的红色好如那妙龄少女;是国色天香,美伦美幻好象活了一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雨荷苦、雨荷累、雨荷的心碎,春去秋来轮回一世的伤悲;</span></p> <p class="ql-block">  听!那是来自自然的音乐.滴哒!滴哒!身临其中以为在天上,落入水中的伴奏声;</p> <p class="ql-block">  点点雨滴的好像泪水一样,洒落在雨荷的身上,其魅力是无法阻挡。</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感谢观赏</b><b style="font-size: 22px;">🍀🌺</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