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轻轻漫过

在水一荷

<p class="ql-block">《秋风,轻轻漫过》</p><p class="ql-block">作者:洋漾</p><p class="ql-block">摄影、诵读:在水一荷</p> <p class="ql-block">秋风,轻轻地漫过来</p><p class="ql-block">漫过了山峦</p><p class="ql-block">漫过了小溪</p><p class="ql-block">漫过我期盼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漫过我晒黑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秋风,轻轻地漫过来</p><p class="ql-block">漫过了垂柳</p><p class="ql-block">漫过了池塘</p><p class="ql-block">漫过了蝉,知了知了的鸣叫</p><p class="ql-block">漫过了荷,片片深情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秋风,它漫了过来</p><p class="ql-block">漫过炎热</p><p class="ql-block">漫过慌张</p><p class="ql-block">漫过我举起的双手</p><p class="ql-block">漫过我裙裾的飞扬</p> <p class="ql-block">秋风,它漫了过来</p><p class="ql-block">漫过银河</p><p class="ql-block">漫过想象</p><p class="ql-block">漫过水波荡起的涟漪</p><p class="ql-block">漫过月亮氤氲的张望</p> <p class="ql-block">秋风哦,它漫过来了</p><p class="ql-block">漫过了青丝</p><p class="ql-block">漫过了白发</p><p class="ql-block">漫过我摇曳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漫过我守望的泪光</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秋风哦,它漫过来了</p><p class="ql-block">漫过了时空</p><p class="ql-block">漫过了渴望</p><p class="ql-block">漫过枝桠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漫过记忆缠绕的衷肠</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秋风,完成了季节的嘱托</p><p class="ql-block">漫过来,真的漫过来了</p><p class="ql-block">如一个个的吻</p><p class="ql-block">一丝丝,一点点,一滴滴</p><p class="ql-block">镌刻在了我心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