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依旧为你悲伤

秦宏林

<p class="ql-block">文/秦宏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奇迹没有发生</p><p class="ql-block">今晚,我依旧没见到你</p><p class="ql-block">竹林边,凉亭处</p><p class="ql-block">你黑白相间的小模样</p><p class="ql-block">恍如梦里</p><p class="ql-block">你狼吞虎咽的馋相</p><p class="ql-block">仿佛眼前</p><p class="ql-block">吃吧,吃吧</p><p class="ql-block">我把猫粮抛撒向竹林</p><p class="ql-block">我把仅存的三分奢望,又掐灭了两分</p><p class="ql-block">猫咪啊。今夜</p><p class="ql-block">我的伤悲,比昨夜更悲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8.2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