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荷

一蓑烟雨

<p class="ql-block">夏日驱车来到龙泉湖公园,天下着雨吹着风,细雨霏霏树叶沙沙,为感受雨的滋味故意不撑伞,让其任意淋湿。走在湖边木棧道上,少有湿却不滑,一边走一边欣赏周边风景,偶然发现西南角芦苇丛中几株荷花绽放,随手拍了下来,好喜欢。成了夏日里的一抹红。清清的,润润的,柔柔的在细雨中摇摆,眼前真的出现了并蒂莲,太惊喜了,难得一见。我的心也瞬间被搅动。千年修炼贏得今生红莲並蒂,滚滚红尘初心终生不忘。叶绿花红的年代,静眸在人生长河的清波里。</p> <p class="ql-block">夏荷,热烈而沉静,奔放而含蓄,欢笑吧 並蒂的红莲,你是我 心中的永恒。</p> <p class="ql-block">霞光微微,你却尖尖轻露,这大千世界怎么能没有你。</p> <p class="ql-block">欢笑吧,在这清风的轻吹里。细雨将秀发打湿,软风又将其吹散,笑意盈盈,英姿飒飒,红尘一绝,将这世界惊艳。我是多么的经意,你是多么的浪漫。</p> <p class="ql-block">成长向上,你就是纯清的靓女。丝丝细雨,情怀浪漫,今世的温柔如这田田荷叶,艳艳荷花,正是深深切意。</p> <p class="ql-block">掀起你的盖头来,旷世多采,都是因为有了你。</p> <p class="ql-block">粉的美艳,绿的裙衫,一个静美的时空,是谁在为你等待。</p> <p class="ql-block">千姿百态的花海里,最美的还是你。</p> <p class="ql-block">白茶清欢无别事,</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p><p class="ql-block">木栈道弯弯又曲曲,我将脚步放慢又放轻,生怕惊扰了你的梦。你的梦 是一个烂漫的世界,你头戴花冠走在开满鲜花的旷野,鸟儿在鸣唱,小溪的水在流淌,还有翻飞的蝴蝶围着你飞舞,你是那么的愜意,生活给了你荣光,未来是多么的光亮。脚步轻轻再轻轻,生怕打碎了你的梦。来时的路我不再回首,往后的路不再有追求,只有默默地前行,前行到天的尽头,我醉了,醉的入了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