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曹敏

快乐暑假 <p class="ql-block">好开心哟~</p><p class="ql-block">放暑假咯!今天我把学习根据地移到卧室的阳台并精心地布置了一番,得到了妈妈的五星好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r></p>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个学习规划。</p><p class="ql-block">当然,我学习的同时,平时的玩偶也可监督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参加主持决赛啰~</p><p class="ql-block">晚饭后,妈妈带我来流行美化妆。我内心还是不怎么平静,少许紧张。</p> <p class="ql-block">候场中,我还在背词呢~</p><p class="ql-block">忐忑不安等待中,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吧!</p> <p class="ql-block">终于上场了…</p><p class="ql-block">妈妈说:这次朗诵比上次有进步。</p><p class="ql-block">嘻嘻…但不能骄傲,要学会总结不足,下次才能更优秀。</p> <p class="ql-block">比赛完后,赶紧奶茶来压惊</p> <p class="ql-block">书架到了,和爸爸一起组装完成。</p><p class="ql-block">把心爱的米小圈系列放上去,瞬间高大上了。</p> <p class="ql-block">还有另一个书架也有我的书,很难看懂。</p><p class="ql-block">有时装模作样翻几下,不知道妈妈看出端倪没有?</p><p class="ql-block">不过,妈妈精得很,应该瞒不住她。</p> <p class="ql-block">日常:吃完早餐后,开始学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写完作业后,休闲时间到</p><p class="ql-block">和妈妈一起照顾多肉,妈妈养在阳台的花花草草长得可真好,当然,也少不了我和妈妈的用心呵护哦!</p> <p class="ql-block">看,我种的辣椒长这么高了呢!</p> <p class="ql-block">暑假中,我每晚都要去上播音主持课</p><p class="ql-block">每天也算过得充实,以前的我呀很腼腆,自从上了播音课,我变得大方自信了好多。</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p><p class="ql-block">神兽顶着炙热出笼啦!</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在姑妈家好好放飞自我,</p><p class="ql-block">let's go</p> <p class="ql-block">今日,有氧运动跳绳打卡,欧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真是个好日子!</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转呼啦圈💯</p> <p class="ql-block">今天,完成了数学纠错感想,松了一口气啦!</p> <p class="ql-block">戴老师布置了数学手抄报,自我感觉还挺好的哦~</p> <p class="ql-block">晚饭后,与妈妈对决杀了两盘。</p><p class="ql-block">我赢了一盘,妈妈赢了一盘~我的棋艺还需要精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读书,既不是为了“黄金屋”,也不希望有“颜如玉”,只是从实践中体会到读书的无穷乐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临近开学啦!妈妈带我来湘乡红色教育基地~湘乡英烈纪念馆</p><p class="ql-block">踏进纪念馆,我就给英烈们敬了个队礼。</p><p class="ql-block">内心好激动啊!</p> <p class="ql-block">陈列柜里,都是英烈们的遗物。有军大衣、水壶、大刀…我踮起脚尖挨个挨个仔细看。</p> <p class="ql-block">馆墙上,还有各个英烈们的生平介绍,英烈们的感人事迹深深地触动了我。</p><p class="ql-block">我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讲文明、懂礼貌,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和悉心培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争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学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怀着对英烈们无比敬佩的心,我给英烈们献了花💐</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激情昂扬地朗诵了纪念馆结束语。</p> <p class="ql-block">参观完纪念馆后,我和妈妈去采了狗尾巴草和野花,妈妈说又可以好好装饰下餐桌了。</p><p class="ql-block">今天,意义非凡,超级开心。</p> <p class="ql-block">马上要开学啦!</p><p class="ql-block">来自可昕的温馨提示如下:</p><p class="ql-block">*各学科的作业完成了吗?</p><p class="ql-block">*你的健康码准备好了吗?</p><p class="ql-block">*你的健康卡手写签名了吗?</p><p class="ql-block">*英语、数学手抄报准备好了吗?</p><p class="ql-block">同学们~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激动无比盼望着和大家见面呢~😘</p>

妈妈

英烈

我要

今天

纪念馆

学习

暑假

手抄报

挨个

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