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的猫

王珺

<p class="ql-block">八月二十日,星期五,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傍晚回家,在家门口遇见了这只流浪猫,在夜色的催促下,她迷了路,还被一个小孩追着跑。当时我见她神色慌张,又饿又累,还感冒流着鼻涕,我不假思索地把它带回,并带她去看医生,尽管医生说她可能随时有生命危险,但是我仍然决定救她。几天过去了,她身体状况逐渐回复,也开始跟着我过着诗人一般的生活……我越发觉得咪咪跟我很像……</p> <p class="ql-block">漫步</p> <p class="ql-block">观察</p> <p class="ql-block">疑惑</p> <p class="ql-block">探索</p> <p class="ql-block">玩耍</p> <p class="ql-block">自娱</p> <p class="ql-block">好奇</p> <p class="ql-block">探险</p> <p class="ql-block">挑战</p> <p class="ql-block">打鼾</p> <p class="ql-block">睡眼</p> <p class="ql-block">入梦</p> <p class="ql-block">小睡</p> <p class="ql-block">做梦</p> <p class="ql-block">撒娇</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起,感觉很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