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潘海洋

<p class="ql-block">  八月的悠悠岁月,如同手中捏的沙子,悄无声息的逃走了,我也过完了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有人说暑假生活是快乐的,有人说暑假生活是自由自在的,而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又快乐的,今天就让你们来走进我的暑假生活吧。</p><p class="ql-block"> 刚开始暑假生活,我就和妈妈一起学炒菜,开始我妈妈让我先把菜洗好,我照做了,将土豆、芹菜 、大蒜、葱和牛肉洗好 ,土豆削皮切条,芹菜拔根切条,大蒜剖皮切碎,葱切块儿,牛肉切片。之后,把锅,锅铲洗干净,打开煤气灶,把火开起来,将锅铲和锅放上去,等锅里面的水都蒸发掉,再放入油,在等油热血沸腾时,再把菜轻轻的放上去,我第一个炒的菜是土豆条,这是我的最爱,将土豆轻轻地放下去,先翻炒,后放盐、老酒,翻炒,再放醋,辣椒粉,酱油,快熟的时,再放鸡精,味精,葱,再翻炒一下,土豆条就炒好了,其他的菜也是这么炒的。当我学会炒菜时心里莫提多高兴了。</p><p class="ql-block"> 暑假快过半时有一天晚上,我从游泳班回来,看见了在收银台那里站了一个和我玩的非常好的表哥!我一下子热血沸腾了起来,跑回家里,游泳包一放,就跑过去问我的表哥,你是怎么过来的,表哥回答:“我是乘坐你爸的车过来的!”我当天晚上兴奋的睡不着觉,第二天,舅舅和舅妈来了,他们说出了让我震惊的话:“滔滔要在我们家留个几天!8月1号的时候,还要带我们去温州乐园玩!”我当时兴奋地上蹿下跳,总想象着8月1日时,我们坐在过山车上,转来转去的画面!接下来有滔滔的每一天,我过的非常开心。</p><p class="ql-block"> 去温州乐园的前一天,舅舅舅妈突然大驾光临,说是要带我们去时尚港玩!我听了后赶紧跟着舅舅,我上了他们的轿车,去了时尚港。</p><p class="ql-block"> 到时尚港时,我便开心的玩了起来!舅舅对我说:“你是想先玩呢,还是想先吃东西呢?”我便对舅舅说:“当然是玩!”于是舅舅便带我们去玩了拟态游戏机,我先玩,我把3D眼罩戴上,坐上了那个游戏座,我对着那个收银员说要玩大摆锤!那个收银员对我说,小朋友,大摆锤可是很刺激的哦!你真的想清楚了吗?“是的”我回答!于是我把眼罩带好,进入了游戏当中!</p><p class="ql-block"> “啊!”我的嘴巴发出了阵阵尖叫,“这个大摆锤也太刺激了,下次不敢再玩了!”于是那个收银员便把游戏关了,那个游戏座也慢慢掉了下来!</p><p class="ql-block"> 下来后的我,双腿一直在发颤,好像一个不小心就要摔个嘴啃泥!而滔滔玩好了我玩的那个大摆锤后,双腿居然不抖!还居高临下的对我说:“这一点也不刺激啊!”听完这一句,我就要求舅舅在给我玩一次,我腿也不会抖的!舅舅说:“不行,今天不能玩儿了”!“好吧,今天就不玩了。咱们去吃牛排吧。”于是我便对舅舅说“好!”舅舅直接答应!</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好玩事情,都列不完了!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我爱这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