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中国大妈

欧阳娭毑

<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一群快乐中国大妈中的一员,不管别人对中国大妈这词是贬还是褒。我都早己年过半百,退休闲赋,无事可为,这都是不争事实!所以我选择上老年大学古典文学班,虽永远学不会赋诗填词,但可以增加些文学底蕴!虽然我对名利场上的追遂早已淡泊,但我还是在自己精力,能力许可下,我会选择参加各类爱心志愿奉献,即可利他人又可愉悦自己!闲时我虽没选择去跳扰民的广场舞,但我还是坚持学习打养生太极拳!我喜欢旅游,但旅途中尽量做个大度肯吃点小亏,不做令人生厌的,又争又抢,斤斤计较的中国大妈!我在外照相,虽不飞舞各色纱巾,但肯定也是用美颜拍出来的美照。确实我们这代人青春靓丽时,我们从未有过认真打扮自己,趁着现在还余几分容颜,还有几分情趣,几分精力和财力,本来就是中国大妈的我,为何还不乘机优雅一番,自我陶醉一下咧!</p> <p class="ql-block">看东方名苑邻里情群中优雅知性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着20多元一条的中国风大红棉绸裙,在洋湖湿地公园的林荫小道上谈笑嘻闹,迈出自信的步伐</span></p> <p class="ql-block">碧绿的山竹,衬印我们的自信红</p> <p class="ql-block">回归自然,拥抱绿色</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欧老师帮我们亲手做的渐变蓝裙子,特别的上镜,照出我们都是18岁的长腿美女!</p> <p class="ql-block">在湖边遐想,希望二十年后的我们,还能在一起谈天说地,话家长里短,愿友谊长存!</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我们忘记烦恼!忘了年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套民族风裙子,恰当的修饰了身材本己走形的我们,欧老师摄影水平杠杠滴!裁缝技术也是一流的!给心灵手巧,热情豁达的好大姐一个大大的👍</span></p> <p class="ql-block">蓝天,绿地,我们</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玩起了丢草帽</p> <p class="ql-block">我们就是自信的中国大妈</p> <p class="ql-block">中国大妈背后的中国大爷,个个都是资深帅哥</p> <p class="ql-block">在绿茵茵的草地我们尽情欢歌跳舞</p> <p class="ql-block">与邻为友是缘分,三观相同,兴趣相合,构建互敬,互帮,平等,公平,友爱,随意不客意的新型邻里关系</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夫妻,生活也需要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50后60后都忘记了年龄,萌萌哒!</p> <p class="ql-block">今天由你指点江山,</p> <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幸福永远!</p> <p class="ql-block">为我们的健康!幸福!开心!干杯</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2021年8月26日,邻里情群友游长沙的洋湖湿地公园!</p> <p class="ql-block">特别鸣谢大爱无边的摄影师欧大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