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再相聚,玩伴情结永难忘🌷🌷🌷

卜佩秋

<p class="ql-block">  最美不过夕阳红,最亲不过儿时的玩伴情,儿时的回忆,温馨如昨,常驻心头,同伴岁月,依稀似梦,但愿记得你我。</p><p class="ql-block"> 吹不散的是往事,打不湿的是记忆。</p><p class="ql-block"> 一晃我们分別50年了,但儿时的往事仍历历在目。回想一桩桩、一幕幕,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p><p class="ql-block"> 50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但改变不了我们怀念儿时的玩伴情感和感情,之间,我们曾经经历了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的青春燃烧的激情岁月和带给我们的成功的喜悦和风雨的洗礼,儿时的玩伴现在都退出了辉煌的历史舞台,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当年的玩伴,美丽如花。</p> <p class="ql-block">  这是50年后的第一次相聚,心情是激动,开心,脸上挂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各自叙说着相互情怀。</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第二年的相聚,又寻找到了几位玩伴,又是一番激动,有说不完的心里话,共叙儿时的点点滴滴,唱着属于我们的歌,尽情挥洒心中的激情。</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儿时一个院长里的玩伴又是同学。</p> <p class="ql-block">  这是小公,记得儿时我出家门就会不自觉的往右上楼看,看我的小伙伴(小公),是否伸头在外等我们。</p> <p class="ql-block">  这是儿时的三人照, 虽然容颜已改,但童年玩伴情永远难忘。</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辈子能有几回这样的相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p><p class="ql-block">这份纯真真情我不想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说再见,泪光中闪着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说再见,还有多少话儿没说完;</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说再见,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