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建昇

<p class="ql-block"><b>  一个细雨蒙蒙的夜晚,故事的女主人公独自一人在小巷里徘徊,望寄静长夜,心中略感惆怅,不知不觉中走进一间陈旧老宅,睹物思旧,遐思万千,手捧花冠,伏案小憩入梦……</b></p><p class="ql-block"><b> 前世今生,不过梦一场。</b></p> <p class="ql-block"><b>燕子归去 ,桃花谢了</b></p><p class="ql-block"><b>春去秋来一壶清酒</b></p> <p class="ql-block"><b>祭奠我们前世的约定</b></p><p class="ql-block"><b>泪已成霜 万水千山</b></p> <p class="ql-block"><b>前世我们相遇在红尘</b></p><p class="ql-block"><b>前世你偷走了我的心</b></p> <p class="ql-block"><b>今生愿你化作我的魂</b></p><p class="ql-block"><b>尘缘如水 相思断人肠</b></p> <p class="ql-block"><b>我愿陪你千世轮回</b></p><p class="ql-block"><b>红飞叶乱雪花飘落</b></p> <p class="ql-block"><b>秋去冬来一曲琵琶</b></p><p class="ql-block"><b>诉说着惨白的月光</b></p> <p class="ql-block"><b>红颜憔悴万语千言</b></p><p class="ql-block"><b>今生你还在我梦里</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前世你偷走了我的心</b></p><p class="ql-block"><b>今生愿你化作我的魂</b></p> <p class="ql-block"><b>尘缘如水相思断人肠</b></p><p class="ql-block"><b>我愿陪你千世轮回</b></p> <p class="ql-block"><b>出镜:敏敏 狮子</b></p><p class="ql-block"><b>策划:鸟叔 助理:张剑</b></p><p class="ql-block"><b>摄影 后期:韩建昇</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