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淡然~回眸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的暑假生活</b></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的可真快,这个暑假就要结束啦!暑假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是多姿多彩,快快乐乐的。这个暑假我过得也很有意义,快乐极了……这就来说说我的暑假是怎么过的,嘿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意义篇</b></p><p class="ql-block"> 我很荣幸在暑假的第一周里,两位老师带领本班的部分小朋友们,参观了我们横峰窑遗址文化展示馆和横纺记忆展示馆。我们有秩序的进入展示馆,讲解员姐姐给我们讲解了横峰窑的发展历史,以及每件文物的有关故事,同学们都认真倾听着。在看到一件件珍贵的展品时,也在认真听着讲解员姐姐的讲解,并为我们家乡横峰拥有这些宝贝震惊,同学们都赞叹不已!在横纺记忆展示馆里用最真实、最珍贵的历史资料记录了横峰纺器厂的发展过程,馆内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个个奋进的事迹,一项项闪光的荣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学习篇</b></p><p class="ql-block"> 当我觉得可以放松享受假期生活的时候,耳边就传来老妈的大嗓门,虽然是在假期里,但也不能把学习给落下。每天必须规划好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每天一练字帖,阅读,摘抄好词好句,日记。不知道别的小朋友家里是不是也会有一位这样的妈妈,时时刻刻都会在耳边唠叨唠叨……</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默读课外书,但老妈总是叫我大声朗读,没办法,小小身板的我经不住她那大手掌,只好每次朗读一篇故事之后再默读一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列的一份暑假目标清单,我想去玩的地方没有去成,由于暑假前期有舞蹈课,后期有疫情原因,不能去人多复杂的地方,以免感染。但以后还是有机会去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舞蹈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暑假里,一周有三节舞蹈课,我是个爱跳舞的小姑娘从6岁开始学习舞蹈,学习舞蹈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也可以锻炼身体,有利于身心健康。虽然跳舞会有点辛苦,但是我在跳舞的时候却很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看看我们这些学习了舞蹈的小朋友是不是特别精神,有气质。</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 生活篇</b></p><p class="ql-block"> 除了学习之外,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我的芭比娃娃,我会给我的芭比娃娃扎辫子,换着穿各种各样的衣服。和小堂弟一起玩也是我的娱乐之一,但每次跟他玩不到10分钟就会闹翻,哭着喊不准我这,不准我那的。然而老妈听着哭闹声赶过来,直冲着我喊:你是姐姐,怎么就不知道让下弟弟。我很讨厌妈妈说这句话,不管对错大的一定要去让小的。看在小堂弟那么可爱的份上,好吧,我不计较了!嘿嘿…</p> <p class="ql-block">  娱乐过后来做个人造雪(消失的水)的小实验,我拿出制作实验的材料,在量杯中倒入一小勺树脂粉末加入20毫升的清水,5秒钟后把量杯倒过来,水凭空消失了。我在清水里加入色素后倒入装有树脂粉末的量杯中,制作出彩色的雪来。</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 劳动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小劳动员,暑假里我在家也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们在生活中不应该只懂得去享受,也要学会去付出自己的小小劳动力,劳动时的我是不是特别可爱呢?爷爷都夸我比奶奶洗的碗还干净。哈哈~</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特别篇</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在这个暑期的尾声,我的同学陈梓豪他邀请了我和其他几位同学一起给他过生日,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同时也感谢阿姨帮我完成了暑假清单里的一件想做的事情,你们知道是哪件事吗?叮咚,答对了,吃牛排!嘻嘻……</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完结篇🔚</b></p><p class="ql-block"> 我的这个暑假生活就是这么过的,既有意义也很快乐!我也很想知道其他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是怎么样的?你们快来告诉我吧。期待哦……</p>

暑假

展示馆

横峰

舞蹈

小朋友

学习

老妈

我们

快乐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