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受叫有你真好!感恩遇见!我与美篇结缘的故事

晨光苏醒

<p class="ql-block">  我与美篇结缘,还得说起,7月16日举办的全市巾帼家政及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培训班上特邀请了全国巾帼家政“大咖”上海巾帼园总经理周珏珉老师进行专题讲座。从周老师那获悉美篇,可以通过图文完美完成整篇的编辑作品,可以随时添加,更新与修改,既能登载照片,还能用文字记载。自此,开始了制作编辑美篇,因为周总时间有限,第二天返程,所以利用短短一晚上的时间,周总非常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我如何制作作品,美篇的功能,包括文案编辑、构图,还有附带教我剪映、抖音等软件从下载到应用。 突然发现自己新形势下对新媒体的认识理解甚少,通过周老师的引荐,让我书写那份美好的遇见,在字里行间抒发一种感恩,使我的人生变得精致与细腻。从此,给了我太多的感动与惊喜。感恩遇见、感恩美篇,有一种感受叫有你真好!</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近一个月来,我从7月18日发布第一个作品,截止目前,完成了十五个作品。并获得了美篇助理老师们的帮助、师友们的支持、鼓励,得到了师友们的赏评,激励着我,有幸能够拜读师友们佳品,受益匪浅,不仅让我不断延续的创作更好的作品的信心与遨游美篇平台的勇气。</p><p class="ql-block"> 感恩美篇,感恩遇见!祝愿美篇平台越办越好!</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