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篇 创业篇

相逢是歌

<p class="ql-block">  我看不起那些混吃等死、没有梦想和追求的人!</p><p class="ql-block"> 响鼓不用重锤敲。灵性好的人,你稍微点拨他一下就会更正缺点或错误。</p><p class="ql-block"> 我的灵性和感知力是极强的,当我遇到问题,高手旁敲侧击一下我就行了,我是时刻自我反省、自我管理、自我鞭策的。</p><p class="ql-block"> 很多人一定要别人骂醒他才行,一定要别人鞭策,渴望被别人鞭策,那是因为你对一个事的坚定性和欲望不够,你才会需要被别人鞭策。</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对自己的事业都不坚定,你都没有“我一定要”的那股子劲和力量,没有任何人任何方法可以救你。</p><p class="ql-block"> 就像夫妻双方的感情出了问题,其中一方说:“我已经不爱他了,我对婚姻没有信心,我打算放弃了。”那么没有任何人任何方法可以挽救这段婚姻。</p><p class="ql-block"> 我是想要什么,就去追求什么。别人有再多的打击、置疑、非议、不理解,我都当做是放屁。</p><p class="ql-block"> 事在人为,有些事儿不豁出去拼一把,我怎么知道答案。</p><p class="ql-block"> 我看不起那些混吃等死、没有梦想和追求的人,</p><p class="ql-block"> 我不想让自己的时光荒芜,我不想平庸的活着,我向往轰轰烈烈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痛痛快快的活过,此生将毫无遗憾。</p><p class="ql-block"> 永远不要做让自己感觉舒服的事,永远不要做百分百安全的事。</p><p class="ql-block"> 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就是因为我做了很多没把握的事儿。只做百分百有把握的事儿,这辈子注定平庸。</p><p class="ql-block"> 很多人明明想干却不敢干,怕失败怕被嘲笑,眼高手低,闲得发慌,每天都在对有结果的人羡慕嫉妒恨,但就是不愿意每天沉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干活,</p><p class="ql-block"> 当我发现自己的认知和能力不足以实现我的梦想的那一刻开始,</p><p class="ql-block"> 我每一天都在静下心来学习沉淀、释放价值、积累粉丝、打磨能力、打造IP其实不是打造出来的,IP是你本来就有,是你本来就在某个行业领域扎根至少三年,你已经积累了行业经验、行业能力、行业资源,你有优势有特长,而互联网只是把你的优势放大了。</p><p class="ql-block">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p><p class="ql-block">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财富。你的口才就是你思想的呈现,专业的呈现,经历的呈现。</p><p class="ql-block"> 该学的知识体系都必须补上,该干的事情一件都不能少。</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你肯不肯干这个问题。</p><p class="ql-block">只要你敢开口唱歌,就会有粉丝。</p><p class="ql-block"> 无论你多么五音不全,都有人欣赏你的勇气。</p><p class="ql-block"> 只要你敢卖东西,就有人敢买。</p><p class="ql-block"> 你千万不要还没开始,就把自己吓死了。</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运气不够好的话,一定要去试试勇气!</p><p class="ql-block"> 我告诉我自己:既然选择了创业,就一条道走到黑,绝不后悔,绝不放弃。我相信自己此生必成大业,我百分百相信自己。我的命运,我做主,我有一颗强大的心。</p><p class="ql-block"> 遇到困难,解决困难,没有任何抱怨和情绪。只有静水流深、以苦为乐、死磕到底的人才能笑到最后</p><p class="ql-block"><br></p>

鞭策

百分百

自己

没有

别人

混吃

梦想

追求

事儿

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