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农坤的小迷妹的美篇

爱农坤的小迷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18px;">我亲爱的妈妈我想你了我该如何去寻找您的音容笑貌我该如何去挽留你的笑容我怎么能够忘记你我亲爱的妈妈你是我心里最美的景色你是我的天空之城也是我的港湾你是我心里最美那一朵玫瑰妈妈我最亲爱的你现在还好吗你对我的好和对我的教育我久久不能忘怀我想说子欲养而亲不待妈妈我的心里也一直有你我无法忘记我也无法忘记您的养育之恩我的母亲妈妈这个词我叫了十八年这十八年您一把一把的吧我拉扯大如今我离你而去这是我第一离开你这么长的时间妈妈我好想你如今我看不到了你的音容笑貌和你脸上的被岁月留下的痕迹妈妈亲爱的你我希望你会想起我也会记得我不要忘记我是你的骨肉和我是你的孩子妈妈你的眼睛对我来说是一颗最最明亮的星星我希望您的眼睛一直在我的心里永不消失妈妈我最亲爱的你我是您永远的孩子不管我在哪里永远是你的孩子妈妈我永远爱你我也永远是你的女儿无论我如何我也永远是你的孩子妈妈亲爱的你我希望您的身体永远没有病痛也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亲爱的妈妈(您的女儿许潇菲致信)</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