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的快乐暑假

蜗牛

<p class="ql-block">一年一度的暑假在不知不觉中已悄然结束,今年的暑假,我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有益、安全”的假期。在假期中,我尽情地、自由自在地玩耍,放松了一下紧张的心情。现在,我又满怀喜悦的心情重返校园,用我自己的方式记录下了令我难忘的精彩瞬间。接下来带你看看我的暑假生活!let’s go……</p> <p class="ql-block">姑姑茶室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来一场說走就走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天目湖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天目湖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每天按时入睡、按时起床,每天定时、定量、不挑食,专心吃饭,保证平衡、合理的营养。并且进行适量的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促进身体发育。(这是妈妈给我定的硬性指标)</p> <p class="ql-block">吃吃吃</p> <p class="ql-block">玩玩玩</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我的才艺表演啦……</p> <p class="ql-block">老爸图片拍的太少了😁</p> <p class="ql-block">暑假生活虽短,点滴却多,它就像一道绚烂的流星,以极其曼妙的背影留给人与遐想的空间。虽一瞬即逝,但已在每个人的心田悄然成荫。</p>

暑假

一日游

天目湖

按时

悄然

假期

一瞬即逝

心情

我定

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