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

自由飞翔

<p class="ql-block">父亲去世一年后,我把老母亲带到了我的家里。我知道在失去父亲的这一年里,我们每个亲人都心痛滴血,尤其是我的母亲,她得需要多强大的心脏啊!——度日如年,分分秒秒在思念中熬过。在那个以泪洗面的日子里,我要替母亲分担一点点的思念之苦了。</p> 银川篇——凤凰公园 <p class="ql-block">今年是银川六十多年来遇到的高温和干旱,母亲陪我们一起熬过,看似柔弱瘦小的母亲,实则内心很强大。</p> 银川篇——绿博园 银川篇——北方民族大学后湖 固原篇——公园 <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是我结婚以来陪母亲最长的一段时间,越和母亲呆在一起,越是不舍。父亲走后,母亲的脸上没有了真正的笑容,我们能做到就是听听母亲絮叨过去的人和事,当然,谈论最多的人还是已去的父亲,每每听到这时,我的心田已被泪水漫过,无边的思念随之扑展开来……</p><p class="ql-block">制作简单粗略,只是为了保存母亲的照片,回忆即将过去的夏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