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着任务去(扫街)

吴越

昨天晚饭时和爷爷商量,我今晚和明天不玩游戏了,你明天早上带我去拍照吧,爷爷说可以的,但有个条件,必须要完成十张照片,而且拍了要先自己检查,感觉满意才算完成,我想不就是多按几次快门么,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早早的吃了早餐就出发(忘了带水了)。爷爷带我去了阳澄湖的湘城老街,那里人不多,爷爷介绍了我第一次见到的场景,修鞋的,磨剪刀的,老理发店染头发的,反正我见到啥就拍啥,暑假快结束了,接下来拍照的机会估计越来越少了,下面是我今天的作业<div>,也算是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天气热,出了很多汗,感觉拍照很辛苦的啊,今天被爷爷表扬了,很开心......</div><div><br></div><div> 作者;赵天骐(6岁)<br></div> 拍摄时间:2021:08:25<br> 相机厂商:SONY<br> 设备型号:NEX-7<br> 相机镜头:E 16mm F2.8<br>地点:相城区阳澄湖镇湘城老街<br><br> 修鞋 修鞋 修鞋 磨剪刀 磨剪刀 面店的爷爷(老板) 老街面店 小狗想跟主人一起走 一个小弟弟 对面人家 洗头 我好像拍到我自己了 染头发 爷爷在后面 刮胡子 这个车怎么开过去呢? 对面有座老桥 爷爷闯进我镜头了 作者近影(其实今天拍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