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凹2021.8.23

【老保一拍】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八月二十三号早上三点,与摄影人相约前往平顺张家凹景区拍日出云海。我们行程了一百多公里,五点四十左右到达了景区门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太早,景区大门还未开。我们步行大约十分钟的路程,因天公作美让我们赶上了第一轮红日喷薄而出!咉红了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种日出的红,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于是,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拿出已经准备好的摄影设备,用无人机开始升空拍摄这难得的壮观日出。四台无人机先后进入最佳壮态,用高科技的手法,把最美的日出定格在那一秒,把冉冉升起的太阳,留在记忆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行人 有拍照的,有延时的,有在二三百米的高处用不同高度,寻找最佳摄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聚精会神,发辉自己的优势,找准目标。自带的三块电池,在这关键时候感觉太快了,真的不够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浙江省的摄影人,他们在这里住已经住了一个月了专拍太行山。他们这种敬业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工作人员说,今天的云海日出,是最壮观的一次。我也有信心拍好这难得的不遇,也庆幸自己第一次拍日出就遇到这样的好天气,真的是运气不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无人机新手,刚买无人机半年时间,技术还在不断学习和不断提高之中,我也想拍出自己的水平,拿出好的作品供大家分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有不足敬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我本人虚心接受,更便于今后提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