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紫薇篇

妙 _

<p class="ql-block">  《年华》文/妙_</p><p class="ql-block">秋渐浓 昨夜西窗雨蒙浓</p><p class="ql-block">睡还醒 往惜时光恍如梦</p><p class="ql-block">叹今生 韶华一去不停留</p><p class="ql-block">醉东篱 紫薇花下锁深秋</p><p class="ql-block"> 原创•作于农历辛丑年 七月十八日</p> <p class="ql-block">今夜 有雨敲窗</p><p class="ql-block">将我从睡梦中惊醒</p><p class="ql-block">穿过夜静的墨色</p><p class="ql-block">滴滴答答落在我的窗台</p> <p class="ql-block">你送的那一盆兰已经盛开</p><p class="ql-block">偶有风 从我身旁轻轻走过</p><p class="ql-block">满身兰香 是你么</p><p class="ql-block">踏着优雅的步履</p><p class="ql-block">又一次从我的梦中经过</p><p class="ql-block">只是为了看我是否睡的安恬…</p> <p class="ql-block">今夜有雨敲窗</p><p class="ql-block">慌乱中有一丝仓促</p><p class="ql-block">仿若某个过客</p><p class="ql-block">携一份快乐途经我馨香的程</p><p class="ql-block">岁月的悄然时光的匆匆</p><p class="ql-block">让安静的心忽然生出一种莫名的惆怅…</p> <p class="ql-block">窗外的雨啊</p><p class="ql-block">你这一次来带着满怀的热情</p><p class="ql-block">是否 连同深秋的凉也带给了我…</p> <p class="ql-block">今夜有雨敲窗</p><p class="ql-block">敲开了我沉睡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止于我的寂静 被你毫无顾忌的打乱</p><p class="ql-block">心底尘封已久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收藏着满满的不舍与暖暖的絮语</p><p class="ql-block">流年无恙 时光安然</p><p class="ql-block">一场雨 一份心境 一段铭心</p><p class="ql-block">在轮回的边缘浅唱轻吟…</p> <p class="ql-block">红花紫薇盆景作品</p><p class="ql-block">——《望月》盆景制作/妙_ 原图摄影/妙_</p> <p class="ql-block">配图 编辑 排版/妙_</p><p class="ql-block">配曲•西窗的雨/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部分文字 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