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抗疫战士《你在他乡别忘了我》

音乐作词人王良

<p class="ql-block">2021年8月25日是一个让张家界人永远记住的日子。抗疫战士们完成了光荣使命,在蒙蒙细雨中离开张家界。因抗疫战士们走的太匆忙,来不及进行歌曲录制,此时此刻,只能用刚刚创作完成的一首送别“抗疫”战士的歌曲(小样)《你在他乡别忘了我》表达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作词:王 良</p><p class="ql-block">作曲:黄仁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你走的那天起</p><p class="ql-block">天空开始飘着蒙蒙细雨</p><p class="ql-block">泪水噙在你的眼底</p><p class="ql-block">却没有勇气和我道别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擦干我眼的泪滴</p><p class="ql-block">为你留下我最美记忆</p><p class="ql-block">在你转身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我泪洒如雨容颜不再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他乡别忘了我</p><p class="ql-block">别忘了曾经给我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我的伞下再也没有你</p><p class="ql-block">习惯为你留下一点距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他乡别忘了我</p><p class="ql-block">别忘了有没有人代替我</p><p class="ql-block">孤孤单单一个人回忆</p><p class="ql-block">老天为我曾经伤心哭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