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与萨摩耶小白(原创)

韩姐

<p class="ql-block">我去楼顶。看见铁线上挂着一个鸟笼子。里面有两只美丽的鹦鹉。萨摩耶小白(狗狗)看见我。赶紧叼起玩具娃娃。以为我要与它玩。</p> <p class="ql-block">我看着两只鹦鹉与小白说:“小白,鸟儿呢?”小白抬起头望着鸟笼子汪汪汪地叫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看见那两只鹦鹉若无其事安然无恙。这时小白竟然像人类一样站立起来。举起手臂试图去够那鸟儿。</p> <p class="ql-block">这时两只鹦鹉非常镇静。亲热地接吻起来。场面令人感动钦佩!鸟儿面对危机是这样有情有义。我流泪了……我们人类呢?我拍摄了感人的镜头。</p> <p class="ql-block">我是第一次见到小白站立的身姿,竟然还有留头360度转身的舞蹈动作。非常美。她一直汪汪地叫着重复着站立的动作。其实她不是真的想伤害那两只鸟儿。只是好奇而已。</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万物皆有情,两只鹦鹉面对危机,夫妻恩爱,相濡以沫,同舟共济。令人感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