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故乡

小春

<p class="ql-block">作词:王立平</p><p class="ql-block">作曲:王立平</p><p class="ql-block">翻唱:小春</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妈妈对我讲</p><p class="ql-block">大海就是我故乡</p><p class="ql-block">海边出生海里成长</p> <p class="ql-block">大海啊大海</p><p class="ql-block">是我生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海风吹海浪涌</p><p class="ql-block">随我飘流四方</p> <p class="ql-block">大海啊大海</p><p class="ql-block">就象妈妈一样</p><p class="ql-block">走遍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总在我的身旁</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妈妈对我讲</p><p class="ql-block">大海就是我故乡</p><p class="ql-block">海边出生海里成长</p> <p class="ql-block">大海啊大海</p><p class="ql-block">是我生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海风吹海浪涌</p><p class="ql-block">随我飘流四方</p> <p class="ql-block">大海啊大海</p><p class="ql-block">就象妈妈一样</p><p class="ql-block">走遍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随我飘流四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