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青春丶不打烊

<p class="ql-block">伴随着夏天的脚步,快乐的暑假来到了,这个暑假是你们成为小学生后的第一个暑假。暑假之后你们就是二年级的孩子了。曾经的小宝贝,在学校就有人喊哥哥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暑假生活!</p><p class="ql-block">每天我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儿,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在暑假分配了我的任务,每天写一点字,还有读读课外书。</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来工作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去逛了超市!</p> <p class="ql-block">我不费力就举起来了,妈妈说我是个小男子汉了 。</p> <p class="ql-block">来自奶奶👵的爱,奶奶精心打造的这个钓鱼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我爱奶奶!</p> <p class="ql-block">我们出去玩耍了 ,很开心 !</p> <p class="ql-block">晚上,我们来附近的公园逛逛。</p> <p class="ql-block">奶奶过小生日,奶奶让妈妈不要买蛋糕了,拿这钱给我们买东西吃。妈妈还是定了一个小小的蛋糕。</p> <p class="ql-block">奶奶满脸笑容,我们也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留恋时刻!</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乘上了前往连云港的动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连云港。</p> <p class="ql-block">齐天大圣 ——美猴王孙悟空</p> <p class="ql-block">拍照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 ,很早很早以前,古代人就在这个上面写字✍️</p> <p class="ql-block">美的像一副画</p> <p class="ql-block">你看到了鳄鱼,喊妈妈快来看</p> <p class="ql-block">我还在你身后,你就大声欢呼起来,妈妈快来,这条鱼 真大!!我立马来到面前,也跟着你一起惊叹起来,哇 真大这条鱼。</p> <p class="ql-block">看到了各种各样品种的鱼🐟</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等美人鱼🧜‍♀️出来表演</p> <p class="ql-block">音乐响起,一个漂亮的阿姨扮成一条美人鱼出现了,摆动着尾巴在水中游来游去。</p> <p class="ql-block">她在水里做着各种优美的动作,一会儿在水中上下旋转,一会儿和大家挥手打招呼,旅游的人们都围在旁边看着美人鱼精彩的表演。</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每天都过的很开心。</p>

暑假

妈妈

奶奶

美人鱼

我们

开心

真大

连云港

每天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