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掇珍珠

凡恩

<p class="ql-block"><i>  不经意间,我拾到了一个贝壳,贝壳的外面怎么会有光?打开一看,原来里面有一粒大大的珍珠,闪闪发光的看看我,我满心欢喜。一路走,一路拾掇,我发现了好多好多珍珠,我把这些美丽的珍珠一一窜连,用心珍藏……</i></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有白天就有黑夜,充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黑洞,但不要在里呆的太久,更多的时候要常常保持自己的光,因为你不知道,也许有人就借着你的光走出了黑暗!</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别人对我好,不一定因为我很优秀,而是因为别人很优秀。不管别人对我好不好,我都会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这样做不完全是为了让你舒服,更是为了让我自己的内心更舒坦 。</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我是丰盛,我是喜悦,我是快乐,我是富足!我生命里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创造的,都是我吸引来的,我对他们无条件的接纳、赞赏和感谢……,谢谢你们来温柔的提醒我,陪伴我,支持我,我知道这是我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珍贵礼物,我深深的爱着你们,也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感谢每一次的相遇,不曾见面却似曾相识,好久不见却一直住在心里,每次都恰到好处让我遇到了您,或分享了喜悦,或化解了内心的焦躁不安……</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最高的情商是真诚和善良!错误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允许自己犯错,也允许别人犯错,原谅自己,也原谅别人,宽恕让我们获得自由。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我喜欢音乐,它就像生命的旋律,在我忧伤时给我安慰,在我快乐时给我喜悦;我喜欢锻炼,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动起来,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让我一点点排去身体的毒素;我喜欢学习,在专注的学习中,我内心清澈如底,让自己逐渐变得通透清明,让我一点点排去心灵的毒素。我喜欢书法,那份手指笔尖的专注,那份行云流水般的感觉让我无比畅快。我喜欢我的喜欢,我享受我的热爱,我追逐我的梦想……</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谁幸福谁让路!当面对矛盾冲突时,一直以为,主动道歉或承认错误会低人一等,所以一直等着对方跟你道歉。现在才明白真正的强大是敢于面对自己的阴暗面,敢于诚实的面对自己,有错有愧,就真诚的道歉吧!真诚的风险永远都是最小的。主动认错也正是内心强大的开始!主动让路是让自己幸福人生的开始!</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心若安好,便是晴天。问题的本身不是问题,以什么样的心态和信念面对问题才是问题所在。好心态好念头自然有好结果。</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一勺盐放一杯水里我们会觉得很咸,一勺盐放大海里便微不足道了。如果把一勺盐当作一件具体的事件,杯子就相当于我们的心,即胸怀格局。如果心大了,事情就小了,如果心小了,事情就大了。</i></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处理矛盾的最好方法就是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作为医务人员如果能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即使患者因客观原因有再多的不满也能感受到医务人员真诚的力量,当患者有好的就医感受就能生发患者的换位思考,最终医患都能换位思考。当爱流动时,冰逐渐消融,和谐随之而来。</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越接纳越消失,越对抗越持续。你与生活对抗,赢的总是生活。你与孩子对抗,痛苦的总是父母。你与规则对抗,吃亏的总是你自己。你与大自然对抗,受伤的还是你自己。接纳好与不好,接纳月圆月缺,接纳成功失败,接纳美与丑,接纳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美好的人生体验从接纳开始。</i></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我欣赏小草,没有树的高大,没有花的芬芳,却默默无闻、低调、沉稳、坚持、坚强、从不攀比,哪怕在高山石缝中都能顽强的生存下来,默默的努力,默默的坚持,默默的坚强,同时心存感恩,尽自己所能给大地母亲带来生机勃勃的盎然。</i></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不要等到完美才出发,出发才完善。这个世界也许并不完美,但我们可以勇敢的追求圆满,因为我们心中拥有无尽的宝藏。正如这一粒又一粒的珍珠,爱让我们相依相拥。</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