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实验中学2021级12班,遇见至善,遇见你

安阳实验中学2021级12班

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p class="ql-block">  安中建校20周年,培育了诸多人才,“昔日我为学校骄傲,今日学校为我自豪”,他们是安实中的骄傲,学弟学妹成长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  学长蔡子羽、陈子儒两位校友分享了他们的求学经历和人生感悟。漫漫求学路,蔡子羽学长让音乐调剂生活、反哺学习,并于2016年考上了北京大学信息技术系并担任北大钢琴系的社长。</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初中、高中、大学期间,他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认识到“越好的学校,越明白爱好的重要性”。我们安中开设各种社团,学子们可以揣怀梦想、扬帆起航,不辜负生活,不辜负爱好,全力“奔赴生活的每一场热爱”。学姐陈子儒就读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古典班,她讲述了自己在初中、高中时期也曾迷茫,但是她坚持奋斗、刻苦学习让自己走上逆袭之路。</span></p> <p class="ql-block">  两位学长感恩安实中,学校开明的学习环境,追求至善的办学宗旨,深深地影响了他们的求学之路。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不断锤炼自我、超越自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他们的切身学习体会,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与会学子纷纷表示刻苦自励,志存高远,做优秀安中人,成社会栋梁之材。</p> 我们必全力以赴 <p class="ql-block">  操场上烈日相伴,但我们必全力以赴,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做更好的自己。拍掌不能随便拍,各式拍掌法,我们一样样学;唱歌不能随便唱,跟着音乐我们一次次记;手语不能随便划,跟着教官我们一次次练;站姿不马虎,蹲姿要规范……</p> <p class="ql-block">  我们挥洒着汗水,我们深信,那些挥洒过汗水的日子,终将成为我们最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稿:朱虞铭浩妈妈</p><p class="ql-block">排版编辑:陈家祺妈妈</p><p class="ql-block">图片提供:戴昕瑶家长 项天歌家长 林沐妍家长 </p><p class="ql-block">审核:柳玲老师</p>

我们

学长

安中

陈子

骄傲

安实

学弟

学妹

蔡子羽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