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暑假-农垦一小一年级6班殷胜蓝暑期美好记录

殷冬生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是我上小学后第一个暑假,这个暑假我学习了本领,收获了快乐,体验了生活。</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学会了很多新技能。看,我学会骑自行车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是不是很帅呀!</p> <p class="ql-block">我还学会了游泳哦!</p> <p class="ql-block">我是快乐的小读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这个假期读过的书,多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用三天拼成的,大吧!</p> <p class="ql-block">坚持做家务的我!</p> <p class="ql-block">户外走起来</p> <p class="ql-block">变成蛋中人</p> <p class="ql-block">我和大象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心投喂</p> <p class="ql-block">我和表哥一起挑战骑骆驼。</p>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我还坚持口才练习,我的口才是不是越来越好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个快乐而美好的假期…</p>

暑假

假期

快乐

学会

口才

这个

美好

新技能

殷胜

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