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来源于生活,生活亦是乐趣

白茶清欢

美味“食”刻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结束完期末考好后,回家后的2~3天又开始了对美食的执着</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跟着网上学习糍粑的做法 ,那过程,是真的锻炼人的意志和坚定</i></p> 郑州洪水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7月20日 ,郑州地铁五号遭洪水入侵 ,14名乘客不幸离世 ,让我们为逝者安息 7月25日 </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台风“烟花 ”强势登陆 ,沿海地段基石垮塌,人员危险</i></p> 绣出精彩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在看视频时,</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脑子:“我会了!”,手:“这是嘛呀?”</i></p> 世界的美好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小韭兰呀,小韭兰,美丽的小韭兰</i></p> 农村的美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八月几日,我回到了那个让我怀念的地方,看着夕阳西下的玉米地、高粱地以及大片大片的水稻田,不经想起了今年逝世的袁隆平老爷爷,他一生勤劳艰苦、朴素节俭 、默默无闻的为我们付出,是多么辛苦啊! </i></p> 幸运藏在微笑里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回到城中,喧闹又让我忘不了那凝静的轻生活,于是我登上了南山 ,望着南山的那风景,一切的烦恼都烟消云散</i></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15px;">总结:假期是愉快的,但我也不会放松的开学后,我会加倍努力</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