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

燕子飞飞

<p class="ql-block">侬是一场秋天的雨</p><p class="ql-block">总与我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晴朗的天空还没落雨</p><p class="ql-block">侬不懂伞的犹豫</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场秋天的雨</p><p class="ql-block">总隐藏深深眷恋</p><p class="ql-block">对侬的思念充满心间</p><p class="ql-block">下趟相会要去哪里</p><p class="ql-block">我要出门将侬找寻</p><p class="ql-block">不怕是风是雨的天气</p><p class="ql-block">我不是聪明的女人</p><p class="ql-block">不能轻易寻到侬的踪影</p><p class="ql-block">侬是一场秋天的雨</p><p class="ql-block">总让我心乱如麻</p><p class="ql-block">夜里的天空还在落雨</p><p class="ql-block">侬不懂伞的忧郁</p><p class="ql-block">我要出门将侬找寻</p><p class="ql-block">不怕是风是雨的天气</p><p class="ql-block">我不是聪明的女人</p><p class="ql-block">不能轻易寻到侬的踪影</p><p class="ql-block">我要出门将侬找寻</p><p class="ql-block">不怕是风是雨的天气</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暖我没忘记</p><p class="ql-block">为你淋了雨我也甘心</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场秋天的雨</p><p class="ql-block">总隐藏深深眷恋</p><p class="ql-block">对侬的思念充满心间</p><p class="ql-block">下趟相会要去哪里</p> <p class="ql-block">人像摄影:Annie</p><p class="ql-block">模 特:燕子飞飞</p><p class="ql-block">编 辑:燕子飞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