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美篇所有缘分

笼子鸟

<p class="ql-block"><b> 我与美篇的缘分</b></p><p class="ql-block"><b> 从我的家人有注册美篇。</b></p><p class="ql-block"><b> 文章是写带着员工去旅游;</b></p><p class="ql-block"><b> 读了内容也欣赏了很好的文章。</b></p><p class="ql-block"><b> 就让我有一点吸引力;</b></p><p class="ql-block"><b> 所以我也想去看看,</b></p><p class="ql-block"><b> 我能不能在美篇平台学习。</b></p> <p class="ql-block"><b> 就是这样来到美篇平台。</b></p><p class="ql-block"><b> 欣赏美友们的文章。</b></p><p class="ql-block"><b> 感觉很有意味,</b></p><p class="ql-block"><b> 后来深深的深入,</b></p><p class="ql-block"><b> 学习很多高级老师们!</b></p><p class="ql-block"><b> 文采斐然正能量的;</b></p> <p class="ql-block"><b> 我一点点初学会发小小作文。</b></p><p class="ql-block"><b> 一路走来相遇很多有缘分的人,</b></p><p class="ql-block"><b> 对我热爱热心</b></p><p class="ql-block"><b> 一路鼓励一路栽培一路相伴,</b></p><p class="ql-block"><b> 给我在美篇来之本故事</b></p> <p class="ql-block"><b> 走在岁月里;</b></p><p class="ql-block"><b> 感恩在美篇相逢每个老师,</b></p><p class="ql-block"><b> 我很幸运也很庆幸</b></p><p class="ql-block"><b> 或许我和大德老师们有缘分的!</b></p><p class="ql-block"><b> 感恩每个老师</b></p><p class="ql-block"><b> 用心一路栽培鼓励与支持; </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 <p class="ql-block"><b> 你是教会我文化知识;</b></p><p class="ql-block"><b> 是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b></p><p class="ql-block"><b> 是你教会我;</b></p><p class="ql-block"><b> 我来之美篇的故事,</b></p><p class="ql-block"><b> 是你给我精彩的作文演绎,</b></p><p class="ql-block"><b> 我说一声感恩有你真好!</b></p> <p class="ql-block"><b> 有人问我如果您想聪明,</b></p><p class="ql-block"><b> 那您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b> 您才会更加睿智;如果您想优秀,</b></p><p class="ql-block"><b> 那您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b> 感恩优秀的老师一路栽培所有善知识!</b></p><p class="ql-block"><b> 感恩相逢你真好!</b></p> <p class="ql-block"><b> 感恩缘分相遇每个老师们;</b></p><p class="ql-block"><b> 每时每刻给我善知识上课,</b></p><p class="ql-block"><b> 用心与心交流;</b></p><p class="ql-block"><b> 让我进入多姿多彩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 活着充满的信心每一秒钟;</b></p> <p class="ql-block"><b> 让我默默地回忆写的人生,</b></p><p class="ql-block"><b> 一路走来每一段故事;</b></p><p class="ql-block"><b> 经历的磨难的看破的,</b></p><p class="ql-block"><b> 真真假假的等等等的……</b></p><p class="ql-block"><b> 就成为我的故事;</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 <p class="ql-block"><b> 可是写的我的真实故事!</b></p><p class="ql-block"><b> 《 不明白 美篇》</b></p><p class="ql-block"><b> 为什么把我的写真封掉呢???</b></p><p class="ql-block"><b> 不管写是的宗教还是佛教?</b></p><p class="ql-block"><b> 应该 都是中国文化吧??</b></p> <p class="ql-block"><b> 这段时间美篇停止。</b></p><p class="ql-block"><b> 我的生活方式也是就停止了。</b></p><p class="ql-block"><b> 从进入美篇平台开始;</b></p><p class="ql-block"><b> 我的生活方式,灵魂走向世界里</b></p><p class="ql-block"><b> 让我就爱着美篇了,</b></p><p class="ql-block"><b>没有美篇,就没有我今天精彩的人生。</b></p> <p class="ql-block"><b> 《谢谢大家给我的力量》</b></p><p class="ql-block"><b> 让我懂努力学习,</b></p><p class="ql-block"><b> 从没人关注学到有一点点</b></p><p class="ql-block"><b> 人 欣赏; </b></p><p class="ql-block"><b> 让我感觉我l非常开心</b></p><p class="ql-block"><b> 也许很骄傲;</b></p><p class="ql-block"><b> 因为有你们给我的力量!</b></p><p class="ql-block"><b> 感觉我的骄傲就是你们的骄傲;</b></p> <p class="ql-block"><b> 爱在感恩的心!</b></p><p class="ql-block"><b> 感恩所有的遇见家人</b></p><p class="ql-block"><b> 对我像一家人一样的爱着!</b></p><p class="ql-block"><b> 多说一声亲爱的爱在与你相遇,</b></p><p class="ql-block"><b> 因为你们有善良的心!</b></p><p class="ql-block"><b> 相遇缘分天注定,</b></p><p class="ql-block"><b> 愿珍惜余生缘分相亲相爱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b> 一路芬芳岁月到永恒!👫</b></p> <p class="ql-block"><b>感恩今生相遇每一份友情无价,感情惦记着心里,愿珍惜当下,祈祷我们健康相伴永远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