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里(灵犀言景诗)

彩色的云

<p class="ql-block">秋风里</p><p class="ql-block">文/彩色的云</p><p class="ql-block">秋风里</p><p class="ql-block">登高远望</p><p class="ql-block">落叶随风飘荡</p><p class="ql-block">秋虫的低鸣</p><p class="ql-block">似乎有些感伤</p><p class="ql-block">南飞雁的叫声里</p><p class="ql-block">透出些惆怅</p><p class="ql-block">夕阳满脸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没有往日的模样</p> <p>这漫天寂寥的秋意</p><p>伴秋风荡起</p><p>我心中无限的怀想</p><p>枫叶烙红了我的眼眶</p><p>远方的亲人啊</p><p>你看到那片片飘落的枫叶吗</p><p>那脉络分明的叶片上</p><p>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p><p>那隐藏在风中的眷恋</p><p>是多少不曾诉说的关怀</p> <p>是谁纷飞了我的思绪</p><p>又是谁在叹息</p><p>可是故亲你</p><p>借这秋风</p><p>把音容轻轻地、轻轻地写入我的梦中</p><p>秋风啊秋风</p><p>可否拂起那尘土</p><p>把我的思念深深地埋下、埋下⋯⋯</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视频制作、诵读:彩色的云</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及后期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