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浅笑安然

<p class="ql-block">或许感情就似一株让人上瘾的罂粟</p> <p class="ql-block">假如没有遇上你</p><p class="ql-block">也就没有以后漫长的思念折磨</p><p class="ql-block">我也许过着如从前一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然而 要是没有这样的一份遇见</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感</p><p class="ql-block">笑着流泪</p><p class="ql-block">痛着想念</p><p class="ql-block">却依然令人如痴如醉</p><p class="ql-block">窗外月色朦胧</p><p class="ql-block">听着丝丝伤感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当一种难言的情绪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今夜 注定又是个回忆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适合一个人 一首歌 念一段情...…</p> <p class="ql-block">一段不愿提及的记忆</p><p class="ql-block">那熟悉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我的情绪会莫名的拉扯</p><p class="ql-block">心底分明是害怕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当泪水润满眼眶时</p><p class="ql-block">我忽然悲哀地发现</p><p class="ql-block">原来 那首歌已经成为了一把锁</p><p class="ql-block">锁住了一段情</p><p class="ql-block">一段幸福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一颗温暖的心</p><p class="ql-block">熟悉的旋律在时光的转角兜兜转转</p><p class="ql-block">它成了我的独家禁忌...…</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一段路 </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一种不愿抹去的情愫</p><p class="ql-block">因为一次的同行</p><p class="ql-block">伴着淡淡的喜悦与不露痕迹的满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上了那条路</p><p class="ql-block">后来 那一路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我习惯了静静的观望</p><p class="ql-block">只是一个人似望穿秋水般观望</p><p class="ql-block">那搁浅的心事在季节的风雨里遥曳……</p> <p class="ql-block">又一秋凉季节,一个不愿言说的故事或续或完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