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想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祁子

<p class="ql-block">如若时间可以心疼每一次流逝的过往,我想,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也许会有人说:男人不该自恋,要有男人的样子。可我真的无法释怀哭过的曾经。也想把这份懦弱埋进尘埃,可我发现,越是掩饰越是扬起卑微的尘。</p> <p class="ql-block">那时的我,眼里的阳光也缤纷得炫目,心里的世界也憧憬得灿烂。我从没有想过我有朝一日老了会是什么样的生活,我很傻的认为:生活,只要执着,就一定风和日丽,只要坚强就一定朝霞彩虹。</p> <p class="ql-block">二十六岁,我开始了新的生活;三十六岁,我懂得了为家奔波;四十六岁,就是这个样子,四十六岁,我还认为一切,都会平静如初……</p><p class="ql-block"> 我很少在朋友圈里发自己的照片,也曾笑话过别人的美拍。可,今天,我真的想把自己的照片发出来给爱我的和我爱的人看,让他们陪我一起回忆,一起加油,我想给他们看看我自己对自己的表白。</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河,磨难来时你要想想:至少自己还在,自己还在坚强!把一切交给时间去打磨,破碎的,注定不是长久的缘分;离开的,命里就不该是永远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可能女儿说得也对,当我老了,夕阳依然还会照进这个窗台,朝霞依然会染红对面的白墙,没有什么不同,只要,活着!</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善待自己,你是自己的支撑,更是爱你的人的依靠,一切,都会好起来……</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