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

Goodluck

<p class="ql-block">假期业余跨界篮球嗨翻天!</p> <p class="ql-block">兵乓球也是放假必不可少的活动项目!</p> <p class="ql-block">人生第一次化妆,一家人照了全家福,同时也是为我的十二岁生日做准备!</p> <p class="ql-block">和叔叔、阿姨、弟弟、妹妹们一起高空穿林,我轻松完成!</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自驾到了一个偏僻的深山小村!</p> <p class="ql-block">我们到了海拔最高的马龙草原,就像进入仙境一般!</p> <p class="ql-block">随后我们到达了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户外露营,自己弄点吃的很是惬意!</p> <p class="ql-block">我们随后到达悬空村,有点恐高!</p> <p class="ql-block">我们又到达了期盼已久的万年冰洞,很是壮观!</p> <p class="ql-block">继续踏上新旅程,每次一坐车就睡觉,一觉醒来到了!</p> <p class="ql-block">大同方特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给舅舅过生日,亲手拼摆的蛋糕很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自己做的蛋炒饭很美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