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暑假 非同记忆

名宇

<p class="ql-block">市民中209班</p><p class="ql-block">李佳铮</p> <p class="ql-block">  2021年暑假,非同寻常!!</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暑假,新冠肺炎“德尔塔”病毒突袭张家界。面对毒性更大、传染性更强、速度更快的“德尔塔”病毒,景区关门谢客,工厂停产,商店歇业,交通停运……,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暑假,大人们都纷纷投入到抗疫的各种工作中。看着新闻里每天公布确诊的人数和疫情防控要求,爸爸妈妈告诉我要如何处理和面对疫情,我觉得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不给大家添乱,疫情才能得有效的控制。</span></p> <p class="ql-block">  随着疫情不断变化,我知道了各种防控措施,我觉得不出门,不聚集,能防止疫情发展和蔓延。我应该老老实实在家学习,我想用这种方式来抗疫。</p> <p class="ql-block">  看着医务人员冒着高温,穿着防护服每隔一天就给我们做核酸检测,我觉得他们很不容易,很坚强,值得我学习。马上我就要进入初三了,即将面对一场硬仗要打,如果我还不能加油,加劲,我就打不赢这场硬仗。</p> <p class="ql-block">  我对自己那些成绩不好的学习科目,和爸爸妈妈给我的学习意见,开始补学习的短板。我觉得这样也可以让我这个非同一般的假期变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我在这个抗疫假期中还积极的运动,控制饮食 ,改变自己暴饮暴食的坏习惯,目前我已减重8斤,但还没有达到我的目标,我还会继续加油的!</p> <p class="ql-block">  我相信疫情一定会好起来,我在这段时间里用宅家学习来抗疫,这是抗疫的一种方式,我更想通过认真学习,获得更多的知识,以后当人们需要我的时候,我能发挥光和热,真正的投入到一线,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成为一名真心英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