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从此坐上高铁(已经发表)

碗哥-- 羊城诗社创作基地主任

<p class="ql-block">灵魂从此坐上高铁(144)</p><p class="ql-block">- -致友人阿燕</p><p class="ql-block">文/碗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夜,下了大雨</p><p class="ql-block">我和她久久缠绕着,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情欲渴望着时光停驻</p><p class="ql-block">但晨曦依然泛白了窗帘</p><p class="ql-block">天亮时分,我俩去了海湾</p><p class="ql-block">太阳出来了,我俩站在高高的岸边</p><p class="ql-block">她从后面环住了我</p><p class="ql-block">温热的呼吸和心绪,在我的耳边起伏</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落了下来,一生之中</p><p class="ql-block">只能在这样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在这样一个时候</p><p class="ql-block">拥有这样一个女人</p><p class="ql-block">天空从此改变颜色</p><p class="ql-block">生命从此与众不同</p><p class="ql-block">灵魂从此坐上高铁</p><p class="ql-block">2013.12.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