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祖国大好河山-暑假桂林之旅

子楚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风光甲桂林。“这话把我的心给挠得痒痒的,这个假期我和奶奶终于来到这久富盛名的桂林。 </p> <p class="ql-block">与祖国大好河山合影</p> <p class="ql-block">鬼斧神工的银子岩溶洞</p> <p class="ql-block">银子岩溶洞美景</p> <p class="ql-block">五彩斑斓的象鼻山</p> <p class="ql-block">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p> <p class="ql-block">大红灯笼高高挂</p> <p class="ql-block">田园的自然美景</p> <p class="ql-block">穿上少数民族的服装,心里美极了</p> <p class="ql-block">如意风景区,游客络绎不绝,纷纷留影</p> <p class="ql-block">阳朔的遇龙河漂流,使我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景点都独具匠心,引来大家啧啧赞叹。但最令我难忘的还要属浏览漓江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 漓江两岸山峦起伏,奇峰怪石数不胜数,山谷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像蒙上了一层轻纱,显得更加朦胧神秘了。这漓江好像一条绸缎,在山峰间蜿蜒盘旋。远远望去,江面波光粼粼,近看江水又绿得出奇,像一块无暇的翡翠。仰望两岸的高峰,峰上云雾缭绕,山谷曲折蜿蜒,像一条带子从云间飘落下来,还有一些稀微散开的小草星星般点缀其间。太阳出来了,云雾散尽,青山绿水现出了自己的倩影。</p><p class="ql-block"> 桂林的美景如同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去了桂林,才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桂林的山,桂林的水,让我们流连忘返,回味无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