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缅怀妈妈

南山猎人

<p class="ql-block">  “中元节缅怀亲人,为逝去的人点亮心灯;只要记得,就不是永久的告别”前天晚上,又梦见妈妈了,每一次梦见您,总感觉是身体快恢复了,总是在灶台做饭,然后一会儿妈妈又没有了,总是眼泪婆娑!</p><p class="ql-block"> 昨天到坟头上烧纸了,您收到了吗?为什么想到妈妈,我总是那么的脆弱!现在写一点点缅怀的文字,眼泪又流出来了,妈妈,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  妈妈,翠竹的房子拆了,那边又造了花语江南,在红梅假日的房子你没有看到,在白沙岭重新造的房子你没有住到,但是我想,现在爸爸能够住在那里安度晚年,您一定会笑。记得您走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好爸爸,虽然爸爸脑溢血了,但是弟弟和我对爸爸照顾依然很好,特别找了阿姨照顾他!我想您在天堂中一定会理解我的!</p><p class="ql-block"> 妈妈,春去秋来,您一走25年整了,您的孙子已经长大,今年也领了结婚证,已经是大人了,他现在还在努力考研,不管怎样,孙子在努力,孙女也长大,现在在扬州大学,也努力考研!保佑他们吧!</p> <p class="ql-block">  妈妈,这里面有的照片是我们出去驴游的,您现在又看不到,在天之灵就跟着我的目光看看这个世界吧!妈妈,儿子永远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