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骄的暑假

萌星。

<p class="ql-block">我的英语方面不是很好,在这方面继续加强,所以老师让我这个假期多巩固之前学过的,仔细预习下学期的英语,争取在这个假期“弯道超车”。</p> <p class="ql-block">假期就巩固了很多,四年级下册时候学的单词呀,常用表达法之类的。</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就把四年级下册的六个单元英语的知识全部都做成了思维导图。</p> <p class="ql-block">我的英文字母写的也不是很好看,假期就会每天都练习,现在写的比以前好看多了</p> <p class="ql-block">假期每天也会练习钢笔字,虽然我写的不是很丑,但是也要加油,把他写的更漂亮</p> <p class="ql-block">每天下午我都会在我们这边的小公园里跳跳绳,跑步,开合跳...加强免疫力</p> <p class="ql-block">假期还做了好多自己可以力所能及的家务,就像擦桌子,拖地,做饭...我做的饭妈妈说可好吃啦!</p> <p class="ql-block">七月初的时候,奶奶家还有点冷,所以我穿的长袖和奶奶一起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假期去呼市的舅舅家玩了,我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剪纸艺术博物馆啦!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艺术品可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和舅舅一起去看个话剧《刘宏雄》这些话剧演员演的可真棒,简直栩栩如生</p> <p class="ql-block">我还和漂亮的小姐姐一起拍照了呐,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光去看了话剧《刘宏雄》我们还去看了《王昭君》还去了昭君博物馆和昭君墓,还买了一个王昭君的纪念书签</p> <p class="ql-block">和舅舅的臭美时间,因为有疫情,所以要戴口罩哦</p> <p class="ql-block">还和姑姑家的妹妹去草原上玩了呢</p> <p class="ql-block">我的假期真的是太充实,太愉快,太快乐了😊</p>

假期

话剧

刘宏雄

下册

英语

好多好多

四年级

漂亮

王昭君

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