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路过你最美的时光

<p class="ql-block">长夏过后,是风起的早秋。暑热渐远,绿荫亦老,被流转的光阴轻轻拂去的,是凋谢的夏花;拂不去的,是那一页页曾被倾注了深情、散发着朝气的旧时光。</p> <p class="ql-block">像捡拾一片片有待珍藏的诗意,像捡拾一缕缕氤氲不散的芬芳,我俯身拾起了风中的落花。</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曾路过那场花开,途经你的年少,并为一颗满含信念的种子驻足停留。</p> <p class="ql-block">你专注而倔强,那身处喧闹与嘈杂却依然低眉认真的身影,安静得让人心疼。你不识愁滋味,快乐的笑脸上总有阳光轻漾。你醉心于书香,如一叶青荷,素淡内敛不张扬。</p> <p class="ql-block">你心中有梦,你眼底藏光,你意气风发,你年少轻狂。如煦煦暖风吹醒春天,少年的天空下是望不尽的蓬勃,青春芳华的你,梦想正茁壮。</p> <p class="ql-block">从未问过你是否疲倦,因为我明白,身姿虔诚才能朝拜未来,步履铿锵才能奔赴远方。</p> <p class="ql-block">因为你亦明白,风霜雨雪皆是磨砺,蚌病怀沙只为成珠,生活的雕琢会带来成长的疼痛,但亦会成就坚强。愿你学会破涕为笑,学会眺望远方!</p> <p class="ql-block">你习惯沉默,你有自己的世界。但我仍然选择了耐心等待,像等待一朵花开,等你习惯开心,等你打开心扉,等你勇敢地抬头,等你慢慢靠近……</p> <p class="ql-block">我是那个在春天里播种的人,在你的心田上种桃种李、种草种花,盼它长出十万亩的葱茏、十万亩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征途遥远,愿这葱茏和芬芳可以陪伴你的孤单,抚慰你的疲倦,陪你走过风雨兼程、山重水复,陪你一起柳暗花明、海阔天空。</p> <p class="ql-block">你是天使,珍贵如你!愿世界温柔待你,愿你的梦境里,有安恬相随,有星月相伴;愿你清早醒来时,有朝花含香,有晨晖灿烂!</p> <p class="ql-block">一程同行,一程陪伴,总有真诚值得珍视,总有温暖值得铭记,亦总有值得细数的美好触及心灵,在纷繁的岁月里摇曳生香。</p> <p class="ql-block">我会记得你的羞怯,你的疏离,你的骄傲与倔强;记得你的清澈,你的无邪,你的洒脱与率真;记得你的聪慧,你的娴静,你的善感与迷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而你,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偶作回眸,回望来路时,可会有一篇鲜如晨露的记忆,和一段恍若花开的过往?</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当春天来临时,所有的花儿都会烂漫绽放;我也知道,你会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乘着清风去远方。</p> <p class="ql-block">“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经春历夏,万物都在朝着丰收的方向,繁盛地生长。那辛勤跋涉的少年,愿你向着暖,向着光,一路放歌,一路昂扬,待他日赏罢垂柳飞花村路香,来看你酒旗风暖少年狂!&nbsp;</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曾路过你最美的时光,路过你的成长,所以,我会为你祝福,为你牵念,为你怀想;会默默地看你飞翔,在蓝天下,在清风里,在开满蒲公英的原野上……</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