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诗句,最美的多肉

高山

<p class="ql-block">入肉坑一年多,走过春夏秋冬,感觉心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以前所有的爱好摄影,旅游,看电视,读书!现在通通抛到一边!我总是感觉我深深地爱上了养花,养多肉!</p> <p class="ql-block">曾经,我也喜欢养仙人球,但也只是喜欢!没有到现在的痴迷,酷爱!</p> <p class="ql-block">看着美丽的肉肉,开花的仙人球,我乐此不疲!买盆买肉,买土,买肥!浇水打药,撸叶子,换盆,收货辛苦但也有美丽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好吧,就这样生活吧!至少我收获了美丽!进去秋天又进入到多肉的黄金季节啦!</p> <p class="ql-block">奥普林娜</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多肉一天天变美!</p> <p class="ql-block">我的布丁,曾经的一盆可以炫耀的那种!可是淋雨过多黑腐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美美的广寒宫,我的蓝天白云!简直是绝配!</p> <p class="ql-block">高砂之翁,包菜系,颜值担当!</p> <p class="ql-block">这是将近五月的高砂之翁!颜色太美啦!</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钱串,美得不要不要的,都用来做手机壁纸了!一直淋雨黑腐了,砍头了!还没有恢复过来!我知道钱串不能淋雨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白凤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出水芙蓉般,楚楚动人!</p> <p class="ql-block">大白凤大普货,可以养到个头很大!</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白凤,用酒瓶切割的花盆,我的杰作!可是我一不小心把盆打坏了,白凤打折了!掉落的两个头扦插了!</p> <p class="ql-block">娜娜小勾四月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我的娜娜小勾,原先想换一个陶盆种上,养成养成悬崖桩,没想到一场雨就黑腐了!</p> <p class="ql-block">吉娃娃这个品种永远的颜值在线!</p> <p class="ql-block">铭月多肉也非常好看!有种透明的质感!</p> <p class="ql-block">冬美人,大普货中的大普货!太皮实好养了!</p> <p class="ql-block">圣诞冬云,也是大普货!但是出状态有一种红色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我的钱串!</p> <p class="ql-block">丘比特紫色系的颜值担当!</p> <p class="ql-block">玉吊钟,也叫玉蝴蝶!</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多肉美若天仙!</p> <p class="ql-block">月光女神,颜值超美!</p> <p class="ql-block">我的唐印小苗,越来越好看了!</p> <p class="ql-block">胧月,也是大普货,仅此一盆!</p> <p class="ql-block">我的墨兰多肉!</p> <p class="ql-block">墨兰多肉在夕阳余晖照耀下,太梦幻啦!</p> <p class="ql-block">吉娃娃,我的最爱,颜值永远不褪色!</p> <p class="ql-block">姬胧月我把它们都给砍头了!</p> <p class="ql-block">紫乐小苗,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紫罗兰</p> <p class="ql-block">劳伦斯</p> <p class="ql-block">乒乓福娘</p> <p class="ql-block">冬美人砍头苗</p> <p class="ql-block">红宝石</p> <p class="ql-block">绮罗大单头</p> <p class="ql-block">绮罗组合盆</p> <p class="ql-block">火祭,一到秋天美若天仙下凡间!</p> <p class="ql-block">红的惹人恋爱!</p> <p class="ql-block">三色堇,超美的一款多肉,越晒颜色越明显!</p> <p class="ql-block">香槟,我也很喜欢这款多肉!家里有好几盆</p> <p class="ql-block">香槟</p> <p class="ql-block">野卡多肉</p> <p class="ql-block">广寒宫</p> <p class="ql-block">花月夜</p> <p class="ql-block">乌木</p> <p class="ql-block">红边乌木</p> <p class="ql-block">昂斯诺</p> <p class="ql-block">龙舌兰五色万代,超级美丽皮实好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