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归来

深情隽永

<p class="ql-block">我在一首诗里等你</p><p class="ql-block">这样我就会很安静</p><p class="ql-block">我相信</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会在一首诗里出现</p> <p class="ql-block">雪花漫天飞舞吋</p><p class="ql-block">我在梅林等你</p><p class="ql-block">共看香雪的惊艳</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时</p><p class="ql-block">我在挑花深处等你</p><p class="ql-block">分享那绯色的心曲</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开时</p><p class="ql-block">我在故乡等你</p><p class="ql-block">拥抱那灿烂的金黄</p> <p class="ql-block">月亮圆吋</p><p class="ql-block">我在窗处等你</p><p class="ql-block">收藏那柔柔的轻诉</p> <p class="ql-block">思念决堤时</p><p class="ql-block">我在诗词里等你</p><p class="ql-block">化身为滚烫的文字</p> <p class="ql-block">在这座诚市</p><p class="ql-block">不管我们变得多老</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在那熟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