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

瀚宝外公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不再联系,不再有交集,我仍旧会心存感激,感谢你陪了我一程,我会念你一生。​虽然我们半道分道扬镳各奔东西,因为你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记。</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那些印记此生无法抹去,过往的陪伴始终无可代替,无论经过多少年,你仍旧是我脑海中那道清晰的记忆,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联系不到我了,请你要好好保重自己,不要挂念我,就当从来没有认识过我,只有那样,你才能开启新的生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