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心碎

<p class="ql-block">  事故事故,发生在别人身上就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 </p><p class="ql-block"> 做梦也没想到2021年8月11日临晨,我接到侄儿的电话,电话内容,我哥走啦!!!犹如晴天霹雳打在我的头顶,一时间胃疼,头疼都来了。</p><p class="ql-block"> 人啊,你知道你多会生,谁也不知道多会走。才58的大哥就这样匆匆走啦,没有留下只言片语,转瞬间就走啦!</p><p class="ql-block"> 余下的日子里,每天我以泪洗面,整天恍恍惚惚,真的不知怎么走过来,手足情血脉相通,真的好心痛!泪从眼睛流出是伤心的泪!从心里流出那是心疼的血,真的心疼!心痛!</p><p class="ql-block"> 正当年的年龄段,父母尚在,儿女尚小,怎能接受!!</p><p class="ql-block"> 想大哥,泪如雨下!儿时我是大哥跟屁虫,如今阴阳两隔怎不想念!</p><p class="ql-block"> 大哥,一路走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