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华山

冰比冰水冰

<p class="ql-block">麦积山石窟,一个让我因高昂的门票第一个退缩的景区...</p> <p class="ql-block">甘肃·天水,从这一碗牛肉拉面启程。到天水的时候朋友强烈推荐我来试试这家的牛肉拉面,说好吃过兰州拉面。肉食动物的我怎么能不来一份羊排当配菜呢,作为外地人的我点餐的时候还出了点小笑话,我想着牛肉拉面肯定带牛肉的嘛,8元一碗,真实惠,心里还美滋滋的...谁知道一碗拉面上来的时候我一块肉肉也没看见,问服务员才知道牛肉要单点,一份8元😜,牛肉面合计:16元一份,不便宜。吃饱喝足,此行的目的地:麦积山石窟。停车场取车,门卫大爷说:怎么吃个拉面你也能吃超时😂😂😂</p> <p class="ql-block">麦积山石窟,具体大家问度娘,比我懂的全哈😆视频里的称之为特窟,每一个窟各有特色。如果是对历史感兴趣的、兜里银子允许的。真的可以认真的研究一番</p> <p class="ql-block">关于门票,景区大门票为80元/人,这里有每个特窟的单独票价。自己算一算哈哈😜这是有史以来我因为买不起门票没逛完的景区</p> <p class="ql-block">今年最流行......为了臭美今天我破例吃了两根冰棒。可惜感觉还是没能拍出想要的片片</p> <p class="ql-block">麦积山石窟门口的曾经的寺院,现在就是游客服务中心了。里面很安静的可以喝喝咖啡,坐下来吃根冰棒远远的看着石窟全貌</p> <p class="ql-block">古迹游览让我的才疏学浅暴漏无疑,匆匆又匆匆</p> <p class="ql-block">右上左下的链接处,是一道石洞......</p> <p class="ql-block">大山深处、觅一餐野味,听星星开会......</p> <p class="ql-block">走哪吃哪...印象深刻的12元30颗的酸汤水饺</p> <p class="ql-block">华山行从这里开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