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喜欢,写在这里

曾经的语文老师

<p class="ql-block">  十多天前,经历了盛夏的忙碌,把所有的风光美景囊括怀中,我就想好好收藏这些作品,为这些作品做最好的后期处理。可是,打开美篇,迎接我的是系统维护,刚开始几天没在意,以为几天就弄好了,过了十多天,还是这样,我就开始担心了,于是备份好了所有文章。</p> <p class="ql-block">  还好,第二天,朋友告知我,美篇可以使用了,我的心,终于舒展开来。我要将我的喜欢,写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  一直以来,都喜欢尽情地去拍摄,也极其喜欢,记录所有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喜欢早起的朝霞,喜欢日落的夕阳。</span></p> <p class="ql-block">  喜欢日常生活中的点滴花香,更喜欢那些未知的诗与远方。</p> <p class="ql-block">  喜欢星辰大海的遥不可及,也喜欢家里楼顶的锻炼时光。</p> <p class="ql-block">  我始终坚信,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p> <p class="ql-block">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今日处暑,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我最喜欢的秋已到来,好好整理行装,我将再出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  挥别肆意盛夏,静候美好初秋。</span></p> <p class="ql-block">摄影:旅拍</p><p class="ql-block">出镜:筱媚</p><p class="ql-block">制作:筱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