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夏天

蒋绍恒工作室

<p class="ql-block">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比较快,每天我们要作很多事情,所以每天的时间都很零散,在现实生活中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每个人每天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处理。</p><p class="ql-block">但骨子里的那份对艺术的热爱没有改变,灵魂深处对绘画的执着的火焰燃烧的越来越旺盛。</p><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是个有史以来北方最闷热的一个夏天,每天一大早我就会用一个小时完成我的日常练习,到我居住的小区里画我平时天天看到的景色,也是我最熟悉的景色。</p><p class="ql-block">通过写生理解莫奈画的花园,通过画树理解梵高对生命的意义的解读,通过画建筑让自己仿佛走在巴黎街头,通过画物更理解物是人非的哲学思想,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天也都会有不同的收获。</p><p class="ql-block">我热爱艺术,更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因为热爱,所以努力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