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婚礼日记

Selina Tsai

<p class="ql-block">  人的心是世上最矛盾的东西,它有时很野,想到处飞。</p> <p class="ql-block">  但它最平凡最深邃的需要却是一个憩息地,那就是另一颗心。</p> <p class="ql-block">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p><p class="ql-block"> 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p><p class="ql-block">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p> <p class="ql-block">  七月十号清晨,我们去花店买上一束向日葵和白玫瑰,采购好拍摄的道具,再去酒店接我们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  戈曲📹风尘仆仆地赶来为我和妹妹、闺蜜拍摄晨袍照。</p> <p class="ql-block">  为我们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  我看见到处是阳光,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新世界来得像梦一样,让我暖洋洋。</p> <p class="ql-block">  是你的耐心疏导、细心周到让我慢慢打破对未知的恐惧。</p> <p class="ql-block">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p> <p class="ql-block">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p> <p class="ql-block">  好的婚姻是爱情的结果,有情人结为眷属也表明了终身相爱的决心。但是,结婚意味着在一起过日子,而过日子总是很琐碎也很平凡的。</p> <p class="ql-block">  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始终不乏浪漫的情趣,这并非不可能,但殊为不易。我总茫茫地觉得,你可以做到,我们可以做到,或者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地去做到。</p> <p class="ql-block">  相知多年,时间不可谓不长,如今回头来看,过程之中确实有很多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了我们今天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希望我们都能不忘初心,不负彼此。</p> <p class="ql-block">  一切终将黯淡,唯有被爱的目光镀过金的日子在岁月的深谷里永远闪着光芒。</p> <p class="ql-block">  筹备婚礼的过程繁琐而忙碌,但我们特别幸运,总能遇见许多善良的人。</p> <p class="ql-block">  不论是花田醉老板娘为我们精心制作的甜品台。</p> <p class="ql-block">  小如姐姐为我细心做好的婚甲。</p> <p class="ql-block">  鞋店老板娘花费整整一个下午为我们挑选婚鞋。</p> <p class="ql-block">  化妆师丹丹为我们挑选的婚纱,</p> <p class="ql-block">  和Mayling送给我们的定制衣架(宜嫁)。</p> <p class="ql-block">  Joyne为我们寄来的新婚礼物🎁</p> <p class="ql-block">  婚礼前一晚,和我们的司仪熊老师通电话沟通第二天的流程,看,结婚我们也很认真的,满满的笔记📒就是明证。</p> <p class="ql-block">  当我拥有你,无论是在百货公司买领带,还是在厨房收拾一尾鱼,</p> <p class="ql-block">  我都觉得幸福,爱向一股暖流滋润着我。</p> <p class="ql-block">  因为我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在你面前我都能安心做自己。</p> <p class="ql-block">  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两三颗啤酒味的星。</p> <p class="ql-block">  夏蝉声声,我们一起去喝冰啤酒吧,去路边摊买醉,去炎热的沙滩看海浪和晚霞,去赤脚走在凌晨三点的大街上,</p> <p class="ql-block">  去追逐少女的裙摆和西瓜味的风,月光浪漫,夏夜漫长。我只想和你挥霍时间,虚度光阴。</p> <p class="ql-block">  我总坚信“易得之事易失去,难得之事难失去”,好事多磨,好的姻缘更是难以成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婚礼的确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不论是联系婚庆公司,选择场布风格;还是“四大金刚”的选择和沟通;抑或是各种物品的采购置办,方方面面让人疲惫不堪。</p> <p class="ql-block">  与此同时,学习、工作仍旧是必不可少,也让自己的身心无限超负荷运转。</p> <p class="ql-block">  好在有亲人、朋友日夜相伴,陪伴我们度过了许多夜半的赶工时光。</p><p class="ql-block"> 偶尔,我们也会用锻炼赶走疲劳,在炎热的盛夏肆意挥洒汗水,收获最棒的精神状态。</p> <p class="ql-block">  这是婚礼当天收到的一份红包,祝语我尤其喜欢❤️</p><p class="ql-block"> 希望我们每一天都能拥有彼此的爱,</p><p class="ql-block"> 初见乍欢,久处仍怦然。</p> <p class="ql-block">  爱情是人生的珍宝,当我们用婚姻这只船运载爱情的珍宝时,我们的使命是尽量绕开暗礁,躲开风浪,安全到达目的地。</p><p class="ql-block"> 爱也是一种坚持到底的冒险。用心经营,如果能够成功,当然很圆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