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情书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文字/嫣紫</p><p class="ql-block">图文/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谢谢你陪着我</p> <p class="ql-block">各位老师们好,欢迎光临参与投稿写“情”,书话题 。我的写“情”书主要是以“情”书或“情”诗为准 ,看清楚自己的说说和文章 ,觉得合适的都投稿 ,不合适的另投话题,情书,情书,以情为主,不管是老美友或者是新美友, 我都会认真审稿,优中选优, 好的文章才能加精 ,加精的标准要求比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说说最少一张图片 ,最多九张图片 ,但字不能少与一百个字。但情诗除外,包括现代情诗词,古代情诗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文章图片清晰 ,图片大小一致,一篇文章图片不要超过十五张,字体公正整洁 ,文章最少三段以上 ,比如现代诗,散文,如果少于三段, 就算你写的再好 也不于加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要想自己的文章加精, 一定要突出文章的主题情字,以情为笔,以爱为中心。写出更好的文章,让更多的美友感动和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每一位美友老师的文章,我都会认真审核 !仔细阅读,对你们辛苦创作的每一篇文章, 我都会认真负责到底 ,作为一个主持人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更不会假公济私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原创文章加精优先,分享网络文章注名来源 ,短小文章,图片不清晰,错字连篇,不支持加加精。不符合话题移出情书,希望大家的理解与支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6.</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25, 207, 197);">本话题是情书的话题,限于投稿现代情诗,古代情诗,情书散文诗,拒绝图文不雅和推销广告之类的情书。发现一次,立即删除。望各位谅解。</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内容合乎专题要求。不合乎专题标准的文章和说说不能加精;标注来源于公众号的和有二维码的不予加精,不符合情书话题的被移除。各位美友老师,符标准要求的好作品,一定不会让美友老们失望,多投稿多发话题多加精。投情书话题,请美友老师先看看我的公告,适不适合本话题。多多支持,多多理解,谢谢大家合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是携手共艰危,以沫相濡;爱是陪你看遍世间繁华,一生尽疯狂。从清晨到夜晚,由青春到迟暮,只要有心中最爱,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祝所有的美友老们爱情甜蜜,彼此相爱,厮守终生!愿与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吧 ,感恩有你们 ,愿所有对我好的人:生活顺遂,工作顺心!家庭和睦,日子和美!感恩一路有你,这一生相伴到底!感谢《写“情”书》栏目伴我快乐生活每一天!祝福写“情”书的美友们,天天好心情,一切安好🍎事事顺心。</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