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划过】

李小妹

<p class="ql-block">一直的愿望</p><p class="ql-block">看流星雨</p><p class="ql-block">都说在流星下许的愿会很灵</p><p class="ql-block">所以期待着</p><p class="ql-block">总觉得一颗星星</p><p class="ql-block">在天际能划出一道美丽的线 </p><p class="ql-block">是多么的不可思议</p><p class="ql-block">那漫过天际的小亮点</p><p class="ql-block">犹如我青涩的 初恋般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村上春树说</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nbsp;&nbsp;而你正巧爱我</p><p class="ql-block">你头发乱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如果一颗流星也正巧划过</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在默许一段曾经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或重复一次心灵的悸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谁不爱了</p><p class="ql-block">常想起&nbsp;&nbsp;泛着泪光</p><p class="ql-block">不知道 是不是待我们长大后</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故事都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或是前世今生 命中注定</p><p class="ql-block">我不是过客</p><p class="ql-block">也不是归人</p><p class="ql-block">是诗人的诗行像流星般在闪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夕之际</p><p class="ql-block">依然期待 </p><p class="ql-block">因为未来的你 就是我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图片1.2.3来自网络</p>